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校友Renaux为碧昂斯设计新衣

2019-03-12 点击量: 编辑:srain

2016年,全球知名歌手Beyonce在自己的社交软件Instagram上晒出了一件新衣,该服装由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L'Institut Supérieur des Arts Appliqués,简称LISAA)校友、新晋设计师Pierre Renaux设计。 

 

danbsvyqnjypng.png

Beyonce身着Pierre Renaux设计作品

 

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是法国的艺术设计院校,更于近日被法国权威教育杂志《 L’ETUDIANT》评为法国六大私立设计学院之一。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融入法式定制之精华,为时尚行业培养了不少设计精英,而 Pierre Renaux正是其中的一位。

 

2015年,Beyonce的团队找到Pierre Renaux并邀请他为Beyonce设计新衣。随后,Pierre Renaux按照团队要求设计了这款新衣并寄往纽约。意外的是,Beyonce不仅亲身穿着,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大方晒出。

 

0hd4mrpdauljpg.jpg

Pierre Renaux

 

得知全球知名歌手相中自己设计的新衣并亲身穿着,校友Pierre Renaux显得既震撼又兴奋,他说:这简直令人不敢相信,但这的确是我设计的!”据悉,Pierre Renaux正在为Beyonce设计一款新的夹克,让我们拭目以待!

 

Pierre Renaux设计作品展示 

1nbt0its51njpg.jpg

 

jnhqtghl4gnjpg.jpg

 

j1j3hkg1im2jpg.jpg

你喜欢他的作品吗?

 

对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