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3D动画本科课程

3D动画本科课程

3D Animation

3年制课程

授课语言:法语

课程费用:第1年9990欧元,第2、3年1139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1月

课程概述

第一学年学生将学习图像制作与处理的不同技巧,巩固电子图像制作的专业知识。本课程能够让学生的创意想法变为现实。年的基础学习完成后,学生将参加期末考试,以此来评估是否已达到升学要求。

学校鼓励学生在自己感兴趣的应用艺术领域进行工作室实践。一系列的项目将帮助学生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学生还将学习艺术文化知识,参加相关学术讲座与展览等,激发自己的创意潜能。

第二学年旨在教学生3D动画的制作过程、特点、视频剪辑、广告制作等。学生将学习项目制作所必备的陈述技巧与动画软件应用能力。此外他们还将运用情节串联图版和视觉设计等技巧来进行剧本创作与动画制作步骤,以及学习动画制作与软件应用的全面理论知识。

除接下来的教学内容之外,本学年还将设立期末考试,内容为一个小型的3D动画作品,体现出自己的电影制作、平面设计、动画设计、画面合成与音频处理等技巧。每门课都通过才能顺利进入第三年的学习。

第三学年的教学重点主要为高阶的项目制作以及参加专业讲座,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技巧运用于实践中,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与互动分享精神。本学年分为2个学期,重点学习应用技巧与方法,在团队合作中完成影片制作的概要、策划与安排。学生在第二学期将完成自己的毕业作品,成绩合格者才能获得学位。

无论学生是否成为动画设计师、情节串联图版师、3D艺术家或动画合成技术师,本课程都将让学生思维缜密且富有想象力。学生能够开阔自己的眼界以及具有良好的故事叙述与表达能力,充分掌握平面、动画与视频设计软件使用方法。

课程内容

第一年

  • 素描- Observational drawing
  • 写生- Life drawing
  • 空间/场景绘图-Space/perspective drawing
  • 色彩- Color
  • 创意- Creativity
  • 电脑平面设计(PS,首页图,电视绘图,三维大屏绘图)-Computer graphics (Photoshop, Premiere, TV Paint and 3DSMax)
  • 具体教学内容:情节串联图板-Specific teaching: Story-Board
  • 动画-Animation
  • 音量-Volume
  • 艺术文化:艺术历史-Artistic culture: Art history
  • 展现分析-Exhibition analysis
  • 应用英语-Applied English

第二、三年

  • 基础知识:形态学-Fundamentals: Morphology
  • 形象分析-Image analysis
  • 研发:故事与情节-Development:Story and Layout
  • 电影制作-Film-making
  • 视觉设计-Visual Design
  • 制作:3D制作,3D动画- Production:3D Production, 3D Animation
  • 后期制作:混合,配音设计- Post-production: Compositing,Sound Design
入学要求

高中(17周岁以上);英语或法语流利(建议雅思5.5+,或法语TEF541+,或法语TCF400+);提供相关作品集5-10幅。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