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等应用艺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预签证材料(上传扫描件到法国高等教育署网站即可,无需交纸质文件)
 

所有学生需准备的材料
1. 身份证(正、反面)
2. 护照
3. 法国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4. 在有效期内的法语语言成绩证明(TCF,TEF,DELF,或DALF)(如果授课语言为法语)
5. 英语语言成绩证明(IELTS, TOEFL, TOEIC, GMAT 或GRE)(如果授课语言为英语)

 

部分学生需提供的材料

A. 大学毕业生
1. 所有学年度的成绩单(无需对成绩单做认证报告)
2. 最高学历的学位证书(请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学位证书教育部认证报告chinadegrees
3. 如未获得学位证书,请办理毕业证书认证报告chsi.com.cn/xlrz (专科本科)
4. 国外港澳台学历(http://renzheng.cscse.edu.cn
5. 校际合作协议(交换生提供)

 

B. 大学在读生
1. 高考成绩单(无需对高考做认证报告)
2. 所有学年度成绩单的认证报告(现阶段课程)www.chsi.com.cn/xlrz
3. 校际合作协议(交换生提供)

 

C. 高中毕业生(尚未开始高等教育或者您已经放弃了高等教育学业,希望参加的课程要求提供高考成绩)
1. 高考成绩单
2. 高考成绩教育部认证报告(www.chsi.com.cn/xlrz

两类学生不必提交以上两份材料:

  • ● 高中生参加的课程享受免高考录取项目的政策,应出示会考/学考成绩来代替高考成绩,通过chsi.com办理认证报告并提交前5个学期的成绩单
  • ● 就读于国际学校或中外合作办学学校(或国际班,中国高中的中外班)的学生,可提供其修习高中课程的毕业证书或类似材料

注:除了免除高考的特殊情况,如果您没有开始大学学习或者中断了大学学业,您必须在材料中提供高考成绩证明。如果您没有参加高考并属于上述情况之一,您有以下几种解决方案可供参考:

  • ● 获得中国官方组织的其它形式的高考成绩
  • ● 获得受中国或法国政府承认的更高级别的文凭

 

D.高中生参加的课程享受免高考录取项目的政策,应出示会考/学考成绩来代替高考成绩
若已经参加了高考:1.  高考成绩单  2. 高考认证报告
若没有参加高考:1. 高中5个学期成绩单的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2. 会考/学考成绩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注:就读于国际学校或中外合作办学学校(或国际班、中国高中的中外班)的学生不必提交上述材料,只需要提供其修习高中课程的毕业证书或类似材料。

 

E.单纯的语言课程申请临时长期居留签证(VLST)
1.身份证
2.护照
3.最高学历的学位证书(请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学位证书教育部认证报告chinadegrees
4.如未获得学位证书(请办理毕业证书认证报告chsi.com.cn/xlrz (专科本科))
5.如果您是在读书(请在chsi.com.cnchinadegrees 网站上办理最新开具的在读证明的认证报告)
6.在指定的语言中心开具正式的语言录取通知书(应在通知书上注明:姓名、生日及课时数)

重要事项:您可以在获得认证报告前先参加面试。收到认证报告后请将复印件递交至所属的法国高等教育署(可直接送至前台也可邮寄)。缺少此份材料,您的预签证程序将不能全部结束。请在认证报告上注明CN号。